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举行学习会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4-28 14:14:0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4月27日下午,市社科联与市红十字会联合举行学习会。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在学习会上作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讲座。学习会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潘松华主持。

  卢达同志从理论、历史和实践三个角度出发解读执政党的建设与国家发展,结合党建设的基本经验,详细阐述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要切实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五个方面入手,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之基;要加强班子建设,筑牢支部保垒;要完善制度建设,激发支部活力,保证党组织各项工作得以落实;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设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市社科联主席孙祥光、市红十字会会长陈晓甜及两个单位的班子成员和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