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初心课堂”入人心 平阳“初心课堂”完成初赛选拔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5-14 16:01:19

  初心是什么,是即使磕磕绊绊,

  仍然不轻言放弃的那颗心,

  是一切向前走,走得再远,

  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那颗心,

  是在所有誓言和梦想中,

  离自己的本心最近的那颗心,

  只有保持初心,大步向前,

  才能真正托举梦想。

  历时一个月,平阳“初心课堂”行业话初心活动完成了初赛的选拔,接下来将集中决赛选手进行专业的演讲培训,6月份统一进行决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为造浓社会氛围,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社科联牵头倾力打造“初心课堂”,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载体,又是2021年平阳社科品牌项目,其目的是教育引导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初心课堂”通过“创业者初心、园丁初心、天使初心、警察初心、政法人初心、三农人初心、金融者初心、卫士初心、建设者初心、宣传文化人初心”等十大版块,发动全县的经信、教育、卫健、公安、法院、检察、司法、农业农村、综合执法、应急、交通、市监、税务、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消防、银行系统、住建、水利、旅投丶城投、文广旅体局、传媒中心、党校等单位的广大干部,讲述各自的初心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十大行业初心比赛的选手风采吧!

  初心课堂之警察初心

  初心课堂之建设者初心

  初心课堂之金融者初心

  初心课堂之天使初心

  初心课堂之三农人初心

  初心课堂之宣传文化人初心

  初心课堂之政法人初心

  初心课堂之卫士初心

  初心课堂之创业者初心

  初心课堂之园丁初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