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扎实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工作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6-01 15:36:0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有效推进“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5月31日,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龙湾区蒲州街道上庄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会上,市社科联党支部详细了解上庄村、党组织、党员和村民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市社科联向上庄村少年儿童赠送了《温州历代名人故事》连环画。

  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带队参加了这次结对共建活动。卢达表示,下一步,市社科联将结合职能特点和资源优势,梳理服务项目清单,紧扣基层党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重点,组织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把结对共建做实做细。

  会后,市社科联一行在上庄村党总支书记朱建勇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上庄村工作难点和村容村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