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普及   ->   民间社团 -->正文
鹿城区召开区民俗文化协会成立筹备会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3-16 10:46:00

    3月15日下午,鹿城区社科联牵头召开区民俗文化协会成立筹备会。会议由协会会长陈剑主持,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柯胡斌参加会议。

  会上,陈剑介绍了会员招募、基地设立等协会筹备的总体情况,副会长和秘书长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学术研究计划、活动开展计划、财务情况等内容进行介绍。

  柯胡斌表示,鹿城作为“百工之乡”核心区,有充分的本土资源和人才优势,协会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加强相关研究和宣传普及,使民俗文化能更好的深入社区、学校等基层单位,让民俗文化的传播和传承既有意义又有意

  思。同时要考虑好民俗文化与旅游、产业等之间的结合,在深度融合过程中实现“自我造血”,让民俗文化得以更好地保护和传承。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拟聘任荣誉顾问名单以及会员大会的前期筹备工作等内容开展讨论。

  鹿城区社科联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