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领导赴学会开展“三服务”调研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6-17 17:07:27

  6月17日上午,温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市社科院副院长卢达一行赴温州市国学文化研究会调研。会长叶正社、副会长王兴文、俞美玉等9名温州市国学文化研究会成员参与调研座谈会。

  会长叶正社简要介绍了国学文化研究会的基本情况,建会近一年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及特色亮点,下步的工作思路等。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踊跃发言,以主人翁的身份,对国学文化研究会下步的工作重点谈了很多可行性的方案,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温州的国学文化传播工作做好。

  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指出,温州市国学文化研究会成立一年来,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国学文化研究传播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下一步,希望市国学研究会立足温州实际,加强对温州历史文化的研究传播工作,将温州的国学文化研究传播工作与地方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地方发展服务。作为国学文化研究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市社科联将在工作职责范围内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国学文化研究会越办越好。

  市社科联科研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