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温州《文史记忆丛书》编撰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08-20 15:53:56

  8月19日下午,《浙江省文史记忆丛书》温州和县(市、区)分册编撰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十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和县(市、区)有关部门及相关编撰人员参加会议。《浙江省文史记忆丛书》是记录浙江历史和人文,集中展示浙江文化和精神的重要文献,由浙江省文史研究馆牵头负责。

  温州地区的《文史记忆丛书》由市本级和县(市、区)分册组成,工作量大面广,任务重时间紧。目前,温州地区的《文史记忆丛书》编撰工作起步良好,呈现了阶段性成果。

  各县(市、区)在会上就丛书编撰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艳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卢达同志指出,积极做好温州地区《文史记忆丛书》编撰工作,一是确保政治正确;二是处理好省、市、县书稿中出现的地方重大人文历史事件的关系;三是克服困难,认真查找资料,积极撰写,加快进度,按时交稿;四是多方征询,适时召开专家论证会和审稿会,提高书稿质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