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领导赴温州大学就瓯江山水诗路文化带和“永嘉学派”研究进行调研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10-15 10:39:00

  为进一步推动温州市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贯彻落实温州市委市政府打造温州文化高地的要求,10月14日上午,市社科联副主席、市社科院副院长卢达一行四人赴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图书馆开展调研工作。

  在人文学院,卢达副主席听取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孙良好关于“瓯江山水诗路研究”重大课题相关的组织、统筹工作的介绍,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在开展瓯江山水诗路文化研究的不懈努力,并提出下一步通过搭建“中国山水诗研究中心”研究平台、召开相关学术研讨会等学术活动,进一步推进瓯江山水诗路文化研究向纵深发展。

  在温州大学图书馆,卢达副主席与温州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安金就“永嘉学派”研究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旨在进一步推动“永嘉学派”在温州的传承与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