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领导赴温州肯恩大学调研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10-21 08:47:2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化温州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10月19日下午,市社科联副主席、市社科院副院长卢达一行四人赴温州肯恩大学就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和社会科学学术研究交流活动开展调研工作。

  温州肯恩大学学术副校长杨毅欣就温州肯恩大学的发展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同时也对学校社科工作开展情况、市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温州市产业经济研究基地”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杨毅欣副校长表示,目前温州肯恩大学由于国际合作办学的特点,在科研工作开展、与在温高校交流合作方面有进一步提升空间。卢达副主席表示,温州肯恩大学在开展社会科学研究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可以通过构建科研转换机制、科研交流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温州肯恩大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为温州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