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防疫教育正当时! 温州鹿城这场活动吹响童声“集结号”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1-11-12 10:13:06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多地偶发,以及全国推广儿童接种疫苗的大背景下,11月8日,“鹿00”防疫志愿宣讲队成立授旗仪式举行,进一步推进梯队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加强小学生和幼儿的科学防控意识,全方位撑起未成年人“防疫保护伞”。

  活动现场,由浙江好人、温医大附一院感染科主任卢明芹,温州市蒲鞋市小学(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教坛新秀张丽琼以大教授小课堂的形式,安排主题儿歌、动画等环节寓教于乐,宣传防疫知识。

  后续,“鹿00”防疫志愿宣讲队将以温州医科大学为主要阵地,以00后的医学生为主要群体,以防疫知识科普为主要内容,开展志愿宣讲服务。

  鹿城区社科联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