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学习贯彻全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4-02 17:17:47

  4月2日上午,温州市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全面对照、全线整改、全域治理”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力抓手。在新一届市委开展“巡察”的开局之年,开展专项行动非常及时,也非常有必要。一是要高度重视抓落实,要吃透巡察会议精神、把控规律,严格按照专项行动的时间节点、步骤和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高标准推进抓落实,完善相关制度,责任到人,按照三对照要求全面查摆上届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三是要高压态势落实坚持效果导向,按照“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的原则抓好整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