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依托专长 履职尽责|参加市“两会”的社科界代表委员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4-13 15:13:39

  4月8日至12日,温州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高校、研究机构和社团组织的47名社科工作者,分别以人大代表(6名)、政协委员(41名)的身份参加会议,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社科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社科界别代表(委员)共提交人大议案6件,政协提案46件。内容涵盖乡村振兴、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瓯江山水诗路建设、数字化改革等多个热点主题。

  温州市谢灵运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南航委员代表社科界别围绕“弘扬宋韵文化,打造温州文旅新地标”主题在市政协全体会议上作主题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