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主席潘晓勇走访调研乐清社科工作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4-28 16:01:35

  4月27日下午,温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晓勇率调研组到乐清市调研社科工作,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微燕、乐清市社科联主席张颖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柳市镇文化中心、南怀瑾故居等社科基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社科基地工作情况的汇报,逐一察看非遗展厅、陈列室、活动室、讲堂等科普设施,详细了解相关基地社科普及基础设施建设和特色活动开展情况。

  潘晓勇指出,社科普及基地是社科工作的重要阵地,相关社科基地在平时的社科普及活动中,要注意把相关工艺美术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讲出来,把非遗作品的创作过程讲出来,要把乡贤的故事讲好,把乡贤的精神传播好。开展社科普及工作是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养的重要途经,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同时还对改善社科普及基础设施建设,科普基地运行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乐清市社科联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