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温州理工学院社科联成立并揭牌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5-12 17:19:12

  5月11日下午,温州理工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晓勇与温州理工学院校长周文龙共同为学院社科联进行了揭牌。

       大会听取了温州理工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温州理工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院社科联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理工学院副书记吕朝晖当选为第一届主席。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晓勇充分肯定了理工学院在人才培养、社科研究和服务地方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学院社科联要牢牢把握当前高校社科联发展的良好机遇,锐意创新,再创佳绩。他对学院社科联在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强化智库建设、加强对接联系等方面提出希望。潘晓勇表示,市社科联将进一步关注支持学院社科联的发展,为学校社科工作者发声搭建更宽阔的平台、营造更良好的环境。

       温州理工学院校长周文龙就院社科联如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社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为党立言的政治站位,坚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正确方向;二要充分发挥社科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快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三要着力彰显智力支撑功能,争当学校和区域改革发展的最强大脑。

  温州理工学院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