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2022年温州市社科普及周启幕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7-28 10:30:00

  5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2022年温州市社科普及周活动在世界温州人家园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艾珠,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晓勇等参加启动仪式。

  本届社科普及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的二十大重要节点,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主题轴线,放大“以文化人,以文筑城”新优势,温州各地将深入街道、社区、乡村企业等基层场所,陆续开展“社科赋能助共富、山水诗路看温州”等系列活动,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广场咨询、社科展览、报告讲座、知识竞赛、社科下基层等人文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为温州加快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发出社科最强音。

  活动现场,市社科联成立“社科赋能助共富”专家团和“山水诗路看温州”采风团,并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和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签订社科赋能共富全媒体宣传战略合作协议;县(市、区)社科普及成果展同步展出;永嘉学派宣传片《思想的力量》和《谢灵运的足迹》H5作品正式上线发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