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普及   ->   民间社团 -->正文
第二期两岸刘伯温文化论坛成功举行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5-26 14:31:41

  日前,由温州市刘基文化研究会承办的以“刘伯温古琴·道乐·道文化”为主题的第二期两岸刘伯温文化论坛于温州人家园成功举行。

  本次文化交流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连线的方式,邀请了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研究员李华涛、台北大学教授赖贤宗等研究刘基文化专家参加会议。专家们围绕“刘伯温与古琴”“音乐与养生”“古琴与国家社会治理”等主题各抒己见,展开交流。

  今年,市社科联将研究和阐释刘基文化作为“鹿鸣·社科聚慧”项目的重要子项目,通过文化交流座谈会、课题研究、规范社科基地建设等措施进一步激发研究刘基文化的生机与活力,结合时代发展深入解读刘基文化的思想内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