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温州市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专题学习会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6-07 09:10:17

  6月6日下午,温州市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组成员、副主席卢达作专题发言,党组书记、主席潘晓勇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权事业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人权发展道路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六个坚持”的主要特征和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健康发展的重点任务,坚决扛起推动人权事业发展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加强“中国人权发展道路”理论研究,积极探索我国在人权发展道路上的生动实践;引导社科专家积极发声,在海内外开展广泛阐释宣传,讲好中国故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