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2022年瓯海区社科普及周启动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6-08 16:11:28

  6月6日,“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2022年瓯海区社科普及周在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启动。温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晓勇,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晓晨等参加活动。

  瓯海区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瓯海社科丛书》首发暨赠书活动中拉开序幕。

  在启动仪式上,授予中共浙南一大会址及纪念馆为“温州市社科普及基地”,举行“瓯旅红”摄影大赛颁奖,开展社科成果展示和地域文化知识答题、社团基地创作展示、瓯海非遗展示、山根小村蝶变建设成果展示等。

  据悉,瓯海区社科普及周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九届,是社科工作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为瓯海区高水平推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与坚实的文化支撑。2022年瓯海区社科普及周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为主题,结合专家研讨、基层宣讲、网络传播等形式内容,开展瓯海地域文化宣传、社科文化展示、社科基地展播等系列各具特色的社科普及活动,让社会科学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瓯海区社科联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