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普及   ->   民间社团 -->正文
温州市王十朋研究会成功换届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6-08 16:14:00

  6月5日,“王十朋与文化温州”报告会暨温州王十朋研究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成功举办,大会选举王雪丽为会长。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市社科联副主席张京出席会议。

  王十朋是南宋时期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文学家、教育家、诗人。王十朋有大量名著佳篇流传后世,是南宋时期温州地区文化繁荣的典型代表人物,是温州历史文化名人。温州王十朋研究会成立于1996年。26年来,研究会立足优势、凝聚人才,深入开展王十朋文化学术研究,先后出版《王十朋传》、《颂梅集三百首》、《王十朋评传》等15部重要的学术研究著作,印刷总数达46000册。同时,大力开展王十朋文化研究成果的推广普及,努力推进王十朋文化研究产业化。积极开展海外赠书、谋划拍摄越剧等丰富的科普活动,通过投资建设梅溪亭等文化惠民工程服务社会,为群众送去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了的文化作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