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温州市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会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6-15 16:35:50

  6月13日上午,温州市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晓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作主题发言,中心组成员张京、卢达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党内法规的“四梁八柱”,扎紧织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学懂弄通做实党内法规制度,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党内法规制度与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紧密结合起来,灵活运用学习培训等方式渠道,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提升对党内法规制度的理解力、领悟力;要提升党内法规执行力度,严格落实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要以工作统筹力提高党规执行力,立足社科职能职责,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社科普及,以业务工作成效大提升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