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开展“学精神·提党性·强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7-06 09:27:54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瑞安开展“学精神·提党性·强担当”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瑞安市国旗教育馆、瑞安市曹村镇东岙文化礼堂,并在东岙村党建主题公园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汲取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打造“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城市名片过程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社科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瑞安市国旗教育馆和曹村镇东岙村均为瑞安市社科普及基地,是宣传普及国旗知识、农耕文化的重要平台,目前正在积极申报温州市级社科普及基地。下一步将持续发力,继续强化其教育实践、旅游休闲、文化体验等功能,全面提升社科普及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