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召开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7-11 09:14:41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研究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月7日,温州市社科联召开温州市社科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等在温高校、市委党校、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鹿城、龙湾、瓯海社科联等代表参加,崔华前、寿柯炎、项晓、邹良影、任冬梅等专家在会上先后发言,会议由温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市社科院副院长卢达主持。

  与会代表结合党代会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是新征程上我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对全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卢达同志指出,温州市社科界要认真学习贯彻研究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进浙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刻把握党代会的主题、取得的经验成就、“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等。三是要扎实推进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工作。社科界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开展学习研究宣传工作,要从着力推动全面转入创新驱动发展模式、着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引领系统思维变革、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等十个方面下功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