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社科基地“云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7-13 17:49:57

  近日,鹿城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海内外“云宣讲”活动在市级社科普及基地楼里文化家园举行。来自法国、匈牙利、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印度尼西亚等10余个国家的海外侨团代表、华校代表、华裔青少年共计30余人集聚一堂,同频共学。

  现场邀请到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温州市南浦小学集团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碧进行宣讲。李碧表示,作为大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她的职责就是认真领会好省党代会精神,当好“传话筒”,让“好声音”能够及时落地、生根、见效。李碧结合华侨实际,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以及如何高质量完成党代会宣讲任务等内容,向大家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直播连线方式,把“面对面”和“键对键”结合起来,通过图文并茂的“云宣讲”形式,向海内外侨胞讲述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创新理论,努力构筑起增信释疑、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据统计,当天线上观看人数达4000余人。

  聆听宣讲后,侨胞们围绕省党代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就大家关注的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云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并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扬团结奋进、互帮互助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海外侨团在外影响力,努力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家乡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鹿城区社科联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