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市社科联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8-04 10:01:18

  现因工作需要,温州市社科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从事文秘内勤、公众号运营等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三)户籍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四)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公文写作技巧,熟练掌握OFFICE、公众号排版推送及其他办公软件操作;

  (六)工作细心、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服从意识。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0日前。

  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请将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简历至邮箱:392097540@qq.com。

  三、招聘流程

  本单位对报考者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另行通知面试。

  四、工作待遇

  试用期2个月,工资待遇参照温州市市直机关临聘人员待遇执行,具体面谈。

  工作地点: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1号楼5楼(府东路569号)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577-88968558

       附件:报名表

  温州市社科联

  2022年8月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