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喜迎二十大 讲好温州故事”温州社科最强音宣讲团首场活动在瓯海举行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8-05 09:57:47

  8月3日,温州社科最强音宣讲团进基层活动首场走进瓯海区万象城,通过半开放式的广场宣讲,接地气、润民心,传播温州好声音。

  活动现场,10位宣讲员以绘声绘色的语言,或讲述红色革命故事,或讲述改革开放故事或讲述乡村振兴故事。来自鹿城的王安首先讲述农村共富路上的事迹;瓯海的周雯雯通过《我和我的家乡》,深情讲述在瓯海发展、建设过程中发生的三个感人故事;同样来自瓯海的王珏传递了《感动温州“最美风景”》的正能量。此外,来自艺多多艺术中心的小朋友带来广场节目《我的世界》和《记忆中的碇步桥》。最后,活动在红歌独唱《阳光路上》中圆满结束。

  据悉,2022年温州市社科最强音宣讲团进基层宣讲活动以“喜迎二十大讲好温州故事”为主题,以“五进”(即进广场、进社团、进企业、进基地、进文化礼堂)为载体,通过多种渠道,多元平台讲好温州故事,弘扬温州人精神,进一步贯彻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