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喜迎二十大 讲好温州故事”温州社科最强音宣讲活动走进龙湾企业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08-08 15:26:51

  8月4日下午,温州市社科最强音宣讲团走进龙湾区永强供电公司,以讲故事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给永电全体员工带去正能量的温州故事。

  活动现场,9名宣讲员分别生动详实地讲述了《共富路上执着追梦的80后》《共同富裕要靠共同奋斗》《红色记忆里的螺丝钉》等发生在温州这片热土上的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感人至深的故事,现场员工致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活动过程中穿插了三轮党史小知识有奖竞答,现场员工热情高涨,积极与主持人互动抢答。

  通过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竞答,讲述温州好故事,传播温州好声音,宣传社会正能量,激发广大企业职工爱党、爱国、爱家、爱企、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企业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

  来源:龙湾区社科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