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10-17 10:54:5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温州市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社科界专家学者代表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社科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社科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