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正文
“浙里·悦读”读书会联盟“诗路文化” 走读活动走进永嘉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10-25 08:52:03

  10月19日,由省社科联主办的2022“浙里·悦读”读书会联盟“诗路文化”走读活动走进永嘉书院。来自全省二十四家“浙里·悦读”读书会联盟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社科联副主席谢利根参加活动,并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永嘉书院李作勤以“永嘉学派知多少”为题做了主旨发言,浙里·悦读”读书会联盟成员分享了各自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

  此外,联盟成员重走谢公道,走读枫林古镇、岩头古村、苍坡古村落,还走进全省首个数字诗路e站,感受古诗词的全新展现方式,挖掘当地传统文化,探寻全民阅读推广的新思路。

  据悉,“浙里·悦读”读书会联盟是由省社科联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搭建的共享平台,以建设“书香浙江”为宗旨,为广大群众广泛参与阅读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