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研究   ->   社科成果 -->正文
温州大学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12-14 09:33:18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全国共140所高校、338个项目获得立项。由温州大学侯荣川教授申报的《东亚藏孤本明代集部文献整理与研究》喜获立项。这是我市今年唯一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类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反映了一个单位或一名学者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 据了解,近年来温州大学深入推进《哲学社会科学振兴行动计划(2020-2025)》,围绕优势和特色学科,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夯实基础,有效提升了承担国家重量级项目的能力和水平,三年来共获得13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立项。这为温州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也体现了我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深厚实力和持续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