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温州市社科联召开换届动员大会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2-12-14 09:33:00

  日前,温州市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已届满。12月12日下午,温州市社科联召开换届动员大会部署第七届代表大会相关工作。温州市社科联第六届常务理事、部分县(市、区)社科联主席、秘书长,部分高校社科联主席、市级社团负责人,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老同志代表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晓勇主持。

  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启来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他强调:

  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把政治过硬、德才兼备、实干担当的优秀干部推选到新一届社科联领导班子中来,为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人才支撑。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有关人事要求。要依照代表、理事候选人的基本条件、产生办法,确保代表、理事候选人政治坚定,年龄、性别、职称、行业等情况符合条件,确保候选人名额分配有利于社科联职能作用发挥、能够反映社科联多学科多学术团体的特色。

  要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有序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做细思想工作。把握和落实换届工作的方针政策,确保换届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干部正确对待进退留转。 会议还听取了市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报告,听取了主席、专职和挂职副主席书面工作报告,对现任领导班子、主席、副主席进行民主测评和考察谈话,对新一届主席、专职副主席、秘书长人选进行全额民主推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