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研究   ->   决策咨询 -->正文
市领导对《温州社科成果要报》2023年第2期作出批示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3-02-14 09:26:00

  日前,市领导对《温州社科成果要报》2023年第2期作出批示。

  第2期《立足“十大运动”谋划“十大赛事”——推动温州赛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建议》是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管理学院何伟与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挂职)、中共温州市委政策研究室综合处处长、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倪考梦的研究成果。该文围绕助推温州赛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相关思考与建议。主要观点有:建议举办马拉松、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地掷球、游泳、龙舟、铁人三项、电子竞技等十大赛事项目,并从组织领导、外部支撑、权威机构、办赛能力、运营模式、成果转化、海外宣传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对策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