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赴市社科联开展“温宣新春走基层”活动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3-02-22 10:44:0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听取各地各条线对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基层困难和问题,不断凝聚共识智慧、汇聚人心力量。2月21日,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一行赴市社科联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社科联主席潘晓勇就市社科联基本情况、2023年工作思路、存在困难及意见建议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2023年市社科联将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科研科普两大职能,三大平台,四大建设,五大机制,围绕社科强市建设,召开市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力求交出社科高分报表。

  魏平生仔细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市社科联在理论研究、资政服务、学会建设、社科普及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并给出相关指导。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市社科联要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宣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社科团队的动态管理和指导,不断充实社科力量,在系列社科活动中,讲好温州故事,传递温州好声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