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温州市社科联第六届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3-03-08 10:43:00

  3月6日下午,温州市社科联召开第六届常务理事会议,听取温州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审议温州市社科联换届工作报告、名誉顾问名单、换届会议议程。各常务理事对换届工作报告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诸多建设性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是全体常务理事组成人员及所在单位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所取得的,温州市社科联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班子成员,擘画未来五年社科工作蓝图。

  会议强调,要高水平做好换届工作,扎实推进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各组分工协作,统筹安排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内容,确保换届高质量完成;要保证换届风清气正,正确对待进退流转,坚守初心,坚持恒心,发挥联和合的作用,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联系沟通,健全市社科联常务理事会议制度,定期交流思想,共同推进全市社科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