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学刊》《温州社科成果要报》征稿启事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3-03-14 17:04:34

  为进一步办好《温州学刊》《温州社科成果要报》,更好地服务党和政府决策,推动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温州市社科联现面向全市社科研究工作者征集稿件。本征稿启事常年有效。

  一、关于《温州学刊》《温州社科成果要报》

  《温州学刊》是温州市社科联主办的内部出版的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是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学术思想汇聚、传播与共享的平台。双月刊,逢双数月月末编印出刊。

  《温州社科成果要报》是温州市社科联主办的内部简报,以不定期的方式,及时将我市社科重要成果、决策咨询建议等报送至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和有关市直部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咨政服务和决策参考。

  二、征稿对象

  温州市社科联各类课题承担者,同时欢迎其他社科研究工作者积极投稿。

  三、激励机制

  (一)温州市社科联各类课题研究成果入选《温州学刊》《温州社科成果要报》,均可实现免审结题。

  (二)其他社科研究成果投稿入选《温州社科成果要报》,并获得市厅级及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将追加立项为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等级原则上不低于一般课题。

  四、投稿要求

  (一)所投稿件须详细注明作者、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如为市社科联课题研究成果,请注明课题类别与课题编号等详细信息。

  (二)应用对策类研究成果投稿至《温州社科成果要报》,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成稿交至第一作者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后统一提交。

  (三)基础理论类研究成果投稿至《温州学刊》,论文篇幅控制在6000-9500字。

  (四)投稿邮箱:wzjournal@126.com,联系人:蔡海州,联系电话:135876650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