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普及   ->   社科普及周 -->正文
当社科条例登上青灯市集舞台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3-04-28 09:49:56

  2022年10月1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正式实施,作为首部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综合性地方立法,社科条例在指导地方开展社科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作为社科条例颁布实施的第一年,很多人只知条例名,不知条例内容,为进一步促进条例宣传,温州市社科联联合业务主管社团温州市郭楚望琴学研究会、温州市叔牙德圣研究会和社科基地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开展“2023年社科普及周预热活动”。

  作为全国美学大会,青灯市集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社科文艺工作者以及众多美学爱好者。活动现场,采取“左琴右书”的形式开展社科普及周的引流活动以及社科条例的发放工作。

  悠悠琴声吸引了众多群众和市集摊主,群众们热情高涨,活动仅2小时,便成功发放《社科条例》300余册。“这是全国首部地方性的社科条例”“这个我要拿回去好好研究”“看看政府对社科工作的保障”······现场,工作人员和群众交流不断,让社科条例走进群众,推动社科普法宣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