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社科要闻 -->正文
市社科联组织召开温州地瓜经济、数字经济与营商环境主题调研座谈会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3-05-18 15:10:00

 

     5月18日上午,温州地瓜经济、数字经济与营商环境主题调研座谈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黄剑辉,温州各领域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雪影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当前温州民营经济发展中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与会企业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宝贵的智慧和经验,为温州民营经济在新环境及新趋势下的发展拓宽了思路。

  会议指出,我们应结合历史时空看浙商、温州发展,建议建设企业家友好型政府,做到“三型四化”,即市场型、服务型、营商型和市场化、法治化、民主化、科学化;创造“两个一流”,即一流的生活环境和一流的营商环境。

会上还聘请了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黄剑辉为“温州学特约研究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