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转发《第五届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 创新案例征集公告》的通知
编辑:温州社科网发布时间:2023-05-25 17:12:00

  省委新春第一会提出要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计划于今年10月在温州举办“第五届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论坛主题为“聚焦开放能级提升聚力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先行”,会议将提炼和总结浙江各地提升对外开放能级的创新实践和典型案例(包括企业、商协会)并在论坛上予以发布。近日,主办方已在浙江日报发布了《第五届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创新案例征集公告》,现将公告转发你们。

  为更好回顾总结温州地瓜经济的创新举措和实践成效,展示好温州形象,说好温州故事,请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案例总结提炼,广泛发动各级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温州市内外商协会申报案例参加评选,争取我市有更多优秀案例入选。各地、各单位申报的案例请同步报温州市社科联,我市也将筛选优秀案例编辑成册。(联系人:樊艳,联系方式:13454871647,邮箱:wzskljt@126.com)。

  附件:第五届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创新案例征集公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