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鹿城开展宣讲“走亲”,让理论“走心”
编辑:温州社科发布时间:2023-08-22 11:32:57

  “红色的戏曲邀请卡、黄色的老年食堂饭卡、蓝色的高速公路卡,这三张三原色卡片,展现了鹿城这二十年生活上的巨大变化,也是鹿城践行‘八八战略’20年的生动实践……”8月17日,在瑞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雪君理论宣讲工作室与林式其理论宣讲工作中心开展理论宣讲“走亲”活动,鹿城、瑞安两地的青年宣讲员围绕“八八战略”主题各展风采,让理论“走心”。

  来自华洋社区、莘湖社区的社区干部及社工共同聆听宣讲。“白鹿扬声”青年宣讲团成员陈志、董传帅、徐韶,林式其理论宣讲工作中心宣讲员林佩、项文杰5位宣讲员各展风采,他们纷纷从自己最熟悉的领域切题、点题,还融入了歌曲、猜谜、方言等表现形式,精彩宣讲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雪君理论宣讲工作室与林式其理论宣讲工作中心去年入选首批浙江省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他们深入基层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千家万户。两个名师工作室的宣讲员们举行了热烈的座谈,林式其理论宣讲工作中心负责人林式其毫无保留地向雪君理论宣讲工作室分享了瑞安市理论宣讲工作室(中心)管理办法,奖励制度,工作经费,集体备课、试讲制度,工作亮点。

  林式其说,两家工作室以后可以经常开展走亲活动,理论“走亲”越走越亲。雪君理论宣讲工作室负责人郑雪君向林式其理论宣讲工作中心对此次“走亲”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打算今后要经常组织宣讲员“走亲”,让他们同台切磋理论宣讲技艺,取长补短,共同助推温州理论宣讲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由鹿城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举办,雪君工作室承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