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基地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正文
温州市太极柔功养生研究会
编辑:温州社科发布时间:2023-08-25 16:14:00

  一、社团概况

  温州市太极柔功养生研究会成立于2021年12月20日,是以传承温州传统太极文化为己任,弘扬强身健体、友爱互助的精神,以杨式太极拳第4代传人叶志雄先生联合一批温州太极名家共同发起,以杨澄甫杨式太极小架精髓为基础,凝聚社会力量,发展太极内功养生的团体。建会以来,坚持公益性和群众性组织原则,团结、凝聚一大批太极名家和名老中医,以及热心健康事业的各方面人士。大力普及太极知识多次面向社会开展公益类课堂、成立之初多次受到了电视和报纸媒体报道和宣传。

  二、成立宗旨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太极文化,开发悟性,加强理论研究,帮助提高全民健康素质。

  三、业务范围

  (一)开展太极拳运动调查研究,促进学术交流;

  (二)举办有关太极拳理论研讨会,开展国内外太极柔功理论交流;

  (三)开展太极拳理论培训活动,培养骨干;

  (四)编辑、出版与太极柔功相关的书刊、音像制品;

  (五)传播太极文化,发展与太极拳运动有关的理论研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勐

  办公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高展路3号四楼

  邮箱:345094778@qq.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