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基地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正文
温州市集邮协会
编辑:温州社科发布时间:2023-08-25 16:14:28

  一、社团概况

  温州市集邮协会成立于1985年5月4日,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是由温州市邮政部门干部职工、集邮爱好者、邮学研究者自愿联合组成的地方性集邮文化团体,是民政部门依法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温州市集邮协会下设温州市老干部集邮分会与青少年集邮分会两大分会。

  30多年来,协会已举办35次市级集邮展览,共展出邮集达1500多部。参加国内外举办的各种大型集邮展览,获世界邮展大镀金奖1个、大银奖3个。国际邮展镀金奖5个、铜奖1个。全国邮展金奖3个、大镀金奖6个、镀金奖6个、大银奖2个、银奖2个、镀银奖1个、铜奖2个的优异成绩。

  二、成立宗旨

  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遵循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倡导社会主义集邮道德,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团结全市邮协会员和广大集邮爱好者为发展邮政事业、集邮事业,加强邮学研究,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为建设小康社会,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服务。

  三、业务范围

  展览、交流、研究、普及。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卓然联系电话:0577-88250836

  办公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温州大道2411号温州市集邮协会

  邮箱:63850726@qq.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