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社科网   ->   科普活动   ->   县市区社科联活动 -->正文
“光影青说”里 看温州鹿城亚运奋进身影
编辑:温州社科发布时间:2023-09-08 10:51:53

  正值温州市鹿城区“喜迎亚运燃情全城”观影月,连日来,由鹿城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组建的“光影青说”宣讲团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鹿城区各大院线,为各机关单位开展影前5分钟微宣讲,以“沉浸式党课”点燃亚运激情,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水清、村美、亚运棒”、“亚运在身边”、“汇聚热爱共迎亚运”等主题宣讲……在鹿城各大院线“光影青说”宣讲团成员以正能量、接地气的语言讲述着温州街头满满“亚运”感,引发观影党员诸多共鸣。

  “就像电影《热烈》里提到的,一直努力,就会成功。我们也要坚守自己的担当与使命,用热爱和热烈迎接亚运,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鹿城区卫健局一名干部说。

  谈亚运新变化、话发展新篇章,作为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创建党建活动品牌的重要载体,“光影青说”宣讲团吸纳了60余位来自鹿城各单位的青年干部,通过“映前宣讲+集体观影”的形式,既让优秀国产影片走进城市的大街小巷、走入市民生活,也通过青年宣讲员的“新声代”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的精气神,为鹿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今天我带来的宣讲,主要是从亚运给我们城市带来的变化切入,作为一名新入职公务员,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成为宣讲员,备课和基层宣讲的宝贵经历,无论是对我个人能力的提高还是从事的宣传岗位来说,都有很大的帮助。”宣讲团成员林倩倩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